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音乐表演(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77

作者:张延 摄影:宗怡然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巩固提升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教学水平和学习思想,培养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较为扎实的舞台工作实践经验和音乐专业教学经验,切实提升学生从事舞台表演的职业技能技巧,锻炼实际工作能力适应就业需求9月5日上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了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副院长宁萌,音乐表演系主任吴燕、副主任张延,实习指导老师吴娜娜、钟帅、欧吉询、高菲、林均辰和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全体毕业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吴燕主持。

会议伊始,由副主任张延宣读音乐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工作的通知文件,宣布实习纪律与规定,公布实习基地人员分配名单和指导教师名单。

副院长宁萌对专业实习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强调指出,专业实习一定要求真务实,做到真实习,真实践,真体验。对实习各个环节加强过程性监督和指导反馈,切实达到专业实习的目的和要求,并针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事宜作以叮嘱,会上,宁萌还对指导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