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92

作者:朱奇 摄影:朱奇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领导老师为感谢军训教官对音乐学院军训工作的辛苦付出,也为了解2022级学生军训的训练情况。9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松杰以及辅导员廖玮、杨彩桥前往慰问军训教官。

    首先,新生辅导员廖玮、杨彩桥向参训同学依次介绍了学院老师。崇玉山对大家在军训中表现出的认真踏实的态度和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军训教官表示感谢。同时,崇玉山强调,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军训不仅是为了强健我们的体魄,训练我们的体能,更是为了培养和锻炼我们坚定的意志,让我们在独立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好的面对生活的考验。孙绪凯利用通俗易懂的例子,向同学们阐明坚持锻炼、强健体魄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未来一周的军训中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并表示十分期待同学们经过两周训练之后的蜕变。最后,领导老师们为教官送去了慰问品,向教官尽职尽责的态度以及烈日炎炎下的艰辛表示感谢。

    此次军训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军训的重视与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老师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完成好接下来的军训任务,会再接再厉、笃定前行,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优良作风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