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见贤思齐学楷模”淮南好人馆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64

作者:于晓慧 摄影:张佳乐 于晓慧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持续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身边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汲取榜样力量。9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见贤思齐学楷模”的淮南好人馆参观活动。音乐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松杰、音乐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党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淮南好人馆内的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都在讲述着近年来淮南地区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自强励志等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同学们都认真聆听讲解、真切感受先进模范人物的高尚品格。向上向善,德润淮南。这些闪耀着人性光辉的楷模里,有凭借一腔至刚至勇的凛然之气徒手勇斗歹徒的正义青年;有选择舍己救人不惜让自己深陷险境在危险水域救出6名落水者;有不图名利,生命至上的“农民的白衣天使”,他们或许身份普通,但善举非凡。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好人凝聚中国力量,好人引领道德风尚。李松杰老师强调:“党员就要有模范精神,要像馆里每一位模范学习,提升自己,服务同学。”道德模范是道德实践的榜样,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亿万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