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63

作者:于晓慧 摄影:张佳乐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读书有道,学亦辩思。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以及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生以书为友,从书中获取知识。近日,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音乐厅举办了一场读书分享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松杰、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以及2022年上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让人明智、明心、明德。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终身学习的行为习惯。李松杰从自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分享。在阅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定“毫不动摇”的理想信念、要厚植“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要强化“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积极学习先进理论知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的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的权威著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读原著、全面系统学习,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在学习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委会成员也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近期的读书心得,通过读书分享,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优秀的人交友,读一本好书,心灵受到启迪,好书就是我们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