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飘扬 梦想启航-音乐学院举办歌手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489

作者:王乾宇 摄影:胡宏果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2022年9月21日晚音乐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歌唱新时代》歌手选拔赛,音乐学院老师周庆恬、陈可可、李珊珊、张晓炳、陶莎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比赛由胡锦菲主持。

本次比赛以一首粤语歌曲《遥远的她》拉开序幕,紧接着为我们带来的是激情澎湃地说唱歌曲《不用去猜》,韵律动听的歌曲《崇拜》、传达信心与希望的《莫尼山》、余音绕梁,如痴如醉的《千古绝唱》,最后还有让人流连忘返,沉浸其中的合唱《向往》。此次比赛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选手们对于音乐的热爱,也给台下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视听盛宴。选拔赛共有五名选手成功入选,期待同学们在校级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这次选拔赛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更创造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也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与发展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