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七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511

作者:盛从慧  摄影:张杨  审核:崇玉山  发布:李松杰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9月29日中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七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以及学生会全体学干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柯恩悦主持。

大会在大家齐声歌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浪浪和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贯豪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责任重大,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分享了三点经验。第一,正确定位,明确宗旨。第二,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第三,树立自身形象,打造学院名片。随后,杜文玲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主要学干名单,并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颁发聘书。孙绪凯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孙绪凯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放在首位;第二,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综合素质;第三,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角色。

随后,进行校第七次学代会代表选举。杜文玲对此次参加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选举的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通报了参会人员情况。经投票,尹松、李靖、邱芷宁等7位同学,被推选为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他们将代表学院出席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不仅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都能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在团学工作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