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音乐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欢乐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27

作者:项立青 程煜豪 组图:张佳乐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深化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1-7日,举办“喜迎二十大、欢歌庆国庆”、“我与国旗合影”打卡、“四海欢腾庆国庆”手抄报、“山河美好,锦绣中国”摄影等活动。

“我与国旗合影”活动中同学们用一张张照片向祖国表达炽热的爱,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使爱国主义成为校园的时代最强音。“四海欢腾庆国庆”手抄报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们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绘画、书法等综合艺术素质。 “山河美好,锦绣中国”摄影比赛中,同学们用镜头捕捉了发生在中华大地上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中国人民满怀希望朝着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奋斗,以小视角展现大视野,以图片定格美的瞬间,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祖国河山的秀丽与辉煌。

通过此次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展现了学子们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伟大祖国最真诚的热爱和最真挚的情怀。此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知识面、收获了成长的快乐,增强爱国主义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