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安全,暖心走访宿舍——音乐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350

作者:张佳乐 摄影:张佳乐 刘奎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音乐学院领导老师于10月12日走访学生宿舍。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松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辅导员廖玮、杨彩桥、董雨晴一行,分别走访音乐学院学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了解线上教学效果,切实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与学生安全,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在此次走访中,领导老师们深入宿舍,对宿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宿舍卫生状况、宿舍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积极主动做好每日个人体温自测,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帮助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强信心;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结合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谨防电信诈骗;鼓励同学们疫情期间也要保持良好的学风,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同时,动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督促大家做好防护,及时反馈宿舍成员心理状态和困难诉求。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更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及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