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张晓炳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545

作者:张晓炳  摄影:曾琳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022年10月21日,在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了青年教师张晓炳专场音乐会,音乐会由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淮南市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出席本场音乐会的领导老师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副院长宁萌、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党政办主任李松杰。音乐会由音乐表演系主任吴燕主持。

   “一百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本次音乐会共演唱作品十二首:张晓炳老师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玛依拉变奏曲》《西西里晚祷》;师生合作曲目《我和我的祖国》《青春舞曲》《踏雪寻梅》等;以及三位特邀嘉宾独唱《爱永在》《那就是我》《海恋》;他们在舞台上的倾情献唱与魅力盛放,引起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共鸣,用音符勾勒未来,用歌声献礼党的二十大。

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与淮南市音乐家协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张晓炳老师及其学生刻苦训练、积极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超的演唱技巧,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带给观众以美好的视听享受,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对师生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音乐学院用系列的舞台实践活动欢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唱出时代风采,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实践活动也进一步推动了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淮南市音乐家协会的声乐艺术实践的发展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