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歌声嘹亮——音乐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660

作者:杨睿 摄影:杨睿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音乐学院分别在9月29日和10月19日举办了2022级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和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音乐学院许纪元、操凡、范诗宇、贺诗梦、邱芷宁。比赛由何硕飞和马新越同学主持。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一位同学入围决赛,他们分别是:张广锋、黄昊、陈德锋、戴晓雨、秦孜璇、苏昊、周星宇、汪旭、郑峻东、段子卉、张誉珂,同学们积极备赛,用最好的状态展现最好的自己,唱出了心声,表达了对音乐的热爱。操凡学姐和许纪元带来的《领航》,余凯锋同学带来的《映山红》,张广峰同学带来了《爱永在》,听得同学们如痴如醉……,同学们在舞台上为祖国歌唱的身影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良好精神风貌。我们用青春唱响旋律。音乐学院是一个充满激情、勇于担当的一个大集体,在新一轮的“十佳歌手”大赛中我们无不彰显大学生应有的姿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让我们共同谱写音乐学院的新篇章。

    最后,经过评委的严格打分,张广锋、秦孜璇、黄昊、苏昊同学获得前四名,将代表音乐学院参加校内决赛,期待他们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