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43

作者:杜文玲 吴凌玥  摄影:吴凌玥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10月28日,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音乐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发言,汇报自开学以来的工作,并交流、研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总结发言。最后,杜文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第六章关于团的干部这部分的相关论述,政治上要坚强、学习要刻苦、工作要勤奋、作风要严实、品德要高尚。杜文玲重点带领广大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相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青团组织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通过此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学生干部们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团员和青年的表率,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造、自觉奉献,做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