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86

作者: 李松杰 于晓慧 摄影: 于晓慧 魏金香 审核: 崇玉山 上传: 李松杰

为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整体素质和能力,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党员发展质量。音乐学院党总支于10月31日在艺术楼208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第十五分党校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音乐学专业党支部书记杜文玲及第四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松杰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开始,李松杰宣读音乐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的通知》,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课程安排和考核方式做了说明。

2020级学生张丹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开始了新的心路历程。如果党组织是熔炉,我们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们要抓住每次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目标前进,寻找自己与党组织所要求的差距,不断调整,不断进取。我们有幸参加此次党课的培训,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崇玉山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讲话与纪律要求,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志存高远,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崇玉山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每位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参训学员要多方面提高自己,一是应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遵守纪律、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三是要将培训班学习和日常学习结合起来,学好过硬本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后,崇玉山为学员们主讲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