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笔墨沁课堂,笔记风采展韶华—音乐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57

作者:杜文玲 程煜豪 摄影:庄思成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书香笔墨沁课堂,笔记风采展韶华,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培育优良学风,11月1日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最美笔记”评比活动。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辅导员杨彩桥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评出“最美笔记”。

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122人报名参加评选,各类笔记内容详实、图文并茂。一帧帧笔记简洁工整,脉络清晰,同学们不仅晒出笔记,也晒出各自风采。评选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笔记内容的真实性、逻辑性、创新性、拓展性、美观性等评分标准,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本次比赛体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有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良学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