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32

作者:胡曼丽  摄影:陶莎  审核:崇玉山  发布:李松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11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曼丽主持,音乐表演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支部书记胡曼丽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初心映民心、党兴耀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光辉文献,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胡曼丽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思想政治教育指明了方向,要在课堂上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让青年学生理解党的最新政策。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提高了对新时代十年的理解,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作为一名普通的高校教师,我们应该要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扎实的学识、有高尚的道德情操的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