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许程: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86

【个人简介】

许程中共党员,女,汉族,200011月出生,安徽省芜湖市人,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校一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 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事迹材料】

许程,女,2000年11月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经过在大学的年学习,成长,在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被淮南师范学院评为“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而在大学这三年中,许程一直是音乐表演专业的专业第一名。

思想上——积极进取

大一期间许程向党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党课的学习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个人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院系以及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和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并有为之奋斗的决心和行动。使她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学习上——刻苦努力

身为学生她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校期间他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上课认真学习专业课,课余时间也会经常主动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学习上,她能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

工作上——认真负责

作为班级团支书,许程积极配合班主任做好每项班级工作。她认为,班干部是老师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许程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把学院、老师的通知传达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协助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学院、学校的各种活动当中。同时。许程主动和班级同学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适时反映给老师。在完成班级工作的过程中,虽然也有不顺利的时候,但她体会到更多的是帮助到同学后的那份喜悦和为班级争得荣誉后的自豪感。

要成功就得奋斗,要奋斗就有失败,但不奋斗永远也不会成功。”这是她的人生信条。大学的生活,让他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让她体会到了只要努力奋斗总会赢来鲜花和掌声,她依然会努力地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提高自己工作的能力,发扬成绩,克服缺点和不足,做一名更优秀的新世纪大学生。

【电子相片】

 

【师长点评】

许程同学在学校里尊敬师长、与同学互帮互助,在学习上勤奋好学,遇到不懂的问题会谦虚的请教他人。她性格开朗,对待别人也十分的热情,她也积极的参加学校的活动,例如第二届记者文化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在其中都获得了奖项。她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做事情负责任,是一名优秀的学生

音乐学院辅导员廖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