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柯恩悦:志不可一日坠,心不可一日放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03

【个人简介】

柯恩悦女,中共预备党员,汉族,200111月出生,安徽池州人,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专业4)班学生。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2021-2022学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2-2023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曾主持一项科研立项。获得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校级三等奖、“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演讲比赛校级一等奖等等三十多余文体艺、科技等竞赛;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且荣获“一等志愿者证书”。曾任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现任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

【事迹材料】

柯恩悦,女,汉,2001年11月出生,安徽省池州人。现任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在过去的时间里,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上力求更好,生活上节约简朴。柯恩悦通过不断的磨练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素养。

思想上:思想端正,态度积极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柯恩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时时刻刻都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做到高质量、高发展。在大一刚入校时,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进一步系统化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使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下,柯恩悦的思想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目前成长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上:认真努力,顽强拼搏

作为学生干部柯恩悦认为学生的第一要务就是做好“学生”这个角色,而学生的第一任务就是学习,所以柯恩悦勤奋学习,立志成才,脚踏实地,把理想付之于实际行动。大二学年来,柯恩悦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帮助。在学习上,求知进取,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报考四级英语考试、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主持各类文艺比赛,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时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所遇困难。

 

工作上:努力负责,积极主动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柯恩悦坚信只有严格要求自己,做冲锋路上的排头兵,辅助领导老师做好日常工作,努力做遵守纪律的榜样和楷模。柯恩悦一直秉持站什么岗位,必须做好什么事情的理念,除了认真负责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还积极主动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力争做到工作中任劳任怨,生活中艰苦朴素,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在同学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回首过往,柯恩悦更加明白要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学生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她认为: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成长之路,总有人为你点亮前行路旁的灯,使你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父母、老师、朋友,感谢那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求学之路“谦谦君子,卑以自牧”柯恩悦将以谦虚的态度继续完善自身修养,在人生之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电子相片】

 

 

【师长点评】

该生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思想行为上乐观向上、认真负责,能够积极主动帮助我完成班级学生事务并且高效;意志坚定,能够积极参加校内外团学活动,屡获表彰,是一位优秀的大学生。

音乐学院辅导员杨彩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