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胜胜: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08

【个人简介】

李胜胜,男,中共预备党员,汉族,2000年11月出生,安徽亳州人,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专业学生。曾荣获“民族团结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曾在省级期刊河北画报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曾参与一项科研立项。现任19音乐学三班班长。

【事迹材料】

李胜胜,男,2000年11月出生,安徽省亳州人。现是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三班的班长。在过去的时间里,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上力求更好,生活上节约简朴。他通过不断的磨练自己,努力地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素养。

李胜胜自入校以来,积极参加班级各项活动,并有幸担任了班里的一名班干部——班长,在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委完成班级工作的同时,自己也从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提高了与人交往的能力。作为一名大学生,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自己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李胜胜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时时刻刻都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在学生党校学习期间,他进一步系统化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使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思想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学习上,勤奋努力,注重全面发展

学习上,勤奋努力,学习目的明确,基础知识扎实,并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发展。努力学习专业方面知识,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掌握了丰富的专业技能知识。努力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丰富了自己的视野,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工作上,踏踏实实,认真勤勉

在工作方面,踏踏实实,认真勤恳,积极负责。出于对工作的热爱与负责,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在个人发展上,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为学校师生服务,并使自己得到了提高。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李胜胜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努力,在大学里,取得了院一等奖学金、曾荣获“民族团结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曾在省级期刊河北画报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曾参与一项科研立项。

大学绝不是青春的终点站,在这大四最后的一年里,李胜胜会继续保持初心,努力奋斗,它代表着一个更高的起点,那就让他用火热的激情谱写多姿的青春,一起扬帆远航!

【电子相片】

 

【师长点评】

李胜胜同学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思想行为上乐观向上、认真负责,能够积极主动帮助辅导员高效完成班级学生事务;意志坚定,能够积极参加校内外团学活动,屡获表彰,是一位优秀的大学生。

音乐学院辅导员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