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385

作者:李松杰 摄影:陈方怡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12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唐莹到会指导。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崇玉山主持会议。

会上,崇玉山首先领学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新十条),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带头遵守通知政策要求,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确保在校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并就自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分享经验和体会。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如何做好青年学子的领路人、如何贯彻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分享,并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做专题汇报。崇玉山分别就各支部书记的发言的提出切实可行意见和未来学习方向建议。

唐莹就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表示音乐学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言,学用结合显著,体现学院特色,希望音乐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深入到广大师生员工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