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海知音琴行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154


01

合肥海知音琴行

2001年注册创立,位于庐阳区长江中路276号,现有乐器销售、文化推广、音乐教育三大业务版块。

乐器销售】

海知音代理钢琴品牌占据全球一线品牌80%,包括德国贝希斯坦、舒密尔、博兰斯勒、高天、日本卡瓦依、中国珠江、长江钢琴等知名品牌钢琴,以及敦煌牌民乐及各类管弦乐、打击乐器等品牌乐器,钢琴年销售量多年超万台,大陆地区销售排名第一,安徽地区首屈一指,钢琴销售及售后服务覆盖安徽省以及江苏省各城市,安徽省各地区及江苏南京的加盟店、直营店共计50余家。


【文化推广

海知音琴行作为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合肥考点,组织中国音乐学院合肥考点考级工作,2006年至今已有16年的历程,2021年度考级人数已突破13万人,为安徽音乐发展培养、发掘、输送众多优秀人才。


2022年,全球音乐教育联盟落户安徽,海知音作为省运营管理中心,在联盟的组织带领下,构建安徽与全球音乐教育交流的桥梁。董事长李彪先生作为安徽省钢琴协会秘书长,每年积极举办多场大型钢琴比赛、音乐会、名人大师班,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安徽省艺术行业发展。

【音乐教育】

海知音音乐艺术中心营运面积3200平米,设有音乐厅及各教室100余间,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和隔音设施,是安徽省目前规模设施完善的专业学校,教育出一批优秀的琴童成功考取国内外专业音乐学院。


海知音琴行未来产业规划将纳入音乐文化创意产业园、乐器制造板块,秉承“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致力于销售最好的乐器、创造最好的教育、传播最好的艺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