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科与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347

作者:沈丹丹 摄影:沈丹丹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2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科与科研工作会议,研究布置学科与科研工作。音乐学院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副院长宁萌出席会议,由院长张良宝主持。

首先,每位汇报了近期个人学科与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学院的学科与科研工作进行研讨交流,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准备,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拓展社会服务项目,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崇玉山强调学科与科研工作对于人才培养具有不可替代作用,要求大家,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要求,加强团队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全力以赴,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工作,要多出成果,出优秀成果;三是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为项目申报成功提供支持。

张良宝简要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的学科与科研工作,对2023年学院学科与科研工作规划进行了解读,对做好年度学科与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充分认识学科与科研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性;第二,要早谋划,早启动,努力完成年度科研工作任务;第三,要加强学习和交流,提高科研工作能力;第四,要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切实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最后,张良宝院长鼓励老师们要勇于担当,争当先锋,扎实工作,为音乐学院科研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音乐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签署了音乐学院2023年度教师科研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