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炎刘镇磨湾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06

作者:李松杰 摄影:宗怡然 黄丽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事业全方位共同发展,2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炎刘镇磨湾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在艺术楼208会议室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副书记孙绪凯、党政办主任李松杰、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文玲;学校驻磨湾村挂职帮扶干部余陶、炎刘镇磨湾村党总支书记王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克陆一行参加活动。

首先,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建结对共建背景和工作设想做了简单交流,探讨结对共建合作的模式与内容。音乐学院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和实践活动,积极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推动乡村文化建设。通过此党支部结对共建,将以互建促自建为目的,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文玲、磨湾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郝世乐共同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