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12

作者:李松杰 摄影:杜文玲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参加调研。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崇玉山、张良宝分别就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做了汇报,并就本学期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淮南音乐文化研究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深入交流。阮爱民指出,音乐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办学宗旨,承担着美育教育重任,秉持发挥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教育理念,其办院历史、学生生源质量和影响力在同类师范院校中走在前列,特别是这几年各类文艺作品和文艺演出先后登上国家级、省级新闻平台,为学校带来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显著提升。学校、学院都在面临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希望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团结带领教职员工做好师范专业认证、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积极发挥音乐学院专业优势,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艺术品牌,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增强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会后,阮爱民实地查看音乐厅、第三排练厅等教学场所装修改造情况,并就实践教学场所升级改造提出要践行以学生为中心服务理念,发挥场地最大效益,为师生营造良好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