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模拟职场 职通未来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93

作者:杨彩桥 摄影:信息部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了积极推进“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培养我院大学生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科学素质,勇于挑战的创业精神,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音乐学院开展了简历制作大赛。此次简历制作大赛活动以“服务同学,提供平台”为活动宗旨,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简历设计基本结构及内容,加强大学生对职业生涯的长远计划,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模拟求职过程,为今后求职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也为了激发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大家在设计中收获快乐、经验和自信。

本次简历大赛主要面对音乐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比赛要求简历版面整洁美观,内容属实详尽,能充分体现出个人能力

本次大赛共收到各级同学简历120份。经过周密筹划和公平公正的平比后,最终确定了35份简历获奖。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此次大赛使广大同学学会了简历制作的方法,懂得完备个人信息,在简历中扬长补短,突出个人长处,给企业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