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74

作者:李松杰 张佳乐 组图:管如晴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 3月27日晚,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观看央视《榜样7》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虽然他们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却始终怀揣着同样的信仰,让我们再次看到一名党员的为民为国的情怀和高尚的情操。

大家被榜样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践行育人情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跟随着榜样的引领向正确的方向前行,并让它不断地激励着我们,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每一位榜样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胸怀天下的高尚品质,让观看者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