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义务劳动和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202

作者:李松杰 周慧 摄影:梁昕 于晓慧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培养青年大学生热爱自然,牢固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树立积极的劳动观,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4月5日组织工作站成员开展了“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春日踏青活动。

伴着和煦的春风,音乐学院党员工作站分别去了舜耕山、泉山湖以及铁三处社区。老师、同学们沐浴在阳光下,徜徉在春风里,漫步在花海中,行走在田园间,一路欢声笑语,快乐洋溢,尽情享受春日里的无限美好。

在春暖花开之际,为营造校园劳动育人良好氛围,加快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音乐学院党员工作站成员纷纷行动,积极参与劳动活动,从身边做起积极整理内务,做好教学场所环境卫生。在实践锻炼中加强意志磨练、锤炼品质品行。

此次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的春日踏春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成员间的友谊,不断提升学生的劳动观念,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