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淮南第二十六中学初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316

作者:李姗姗 摄影:李梦婷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事业全方位共同发展,4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淮南第二十六中学党总支初中党支部在艺术楼208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宁萌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淮南第二十六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何武平出席签字仪式。双方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双方党支部书记各自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建结对共建背景和工作设想做了简要交流,对结对共建合作的方式与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崇玉山对淮南第二十六中初中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个支部的共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两个支部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建,通过党支部的合作共建,发挥各自自身优势,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何武平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战斗堡垒,通过此党支部结对共建,达到共建促自建目标,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寻找共建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建设扎实开展,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宁萌、淮南第二十六中学党总支初中党支部书记王万亮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音乐学系教工党支部,淮南市第二十六中学党总支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淮南好人馆、党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