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33

作者:杨彩桥 摄影:祝慕垚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进一步促进音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就业质量,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浙江嘉兴海豚湾琴行艺术中心应邀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于 5月10日下午在艺术楼316教室如期举行,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海豚湾琴行艺术中心陆校长先是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又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海豚湾琴行艺术中心的背景、发展历程、招聘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海豚湾音乐中心于2005年在浙江嘉兴成立,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共有9个校区,50多名教职工、1500多名学生,是杭州地区是规模最大的音乐类培训机构。从2015年开始,该音乐中心就连续三年成为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唯一的合作伙伴,专业的音乐服务受到极大的肯定。

海豚湾琴行艺术中心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有钢琴老师、小提琴老师各2名,少儿声乐老师、架子鼓老师、古筝老师、吉他弹唱老师、大提琴老师各1名。招聘单位提供较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待遇吸引了不少同学,招聘会气氛热烈,在宣讲结束时,同学们纷纷上前,主动记录企业单位的联系方式。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同时我院也以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