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结合主题教育,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69

作者:盛从慧 摄影:盛从慧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莫大肯定和极大鼓励。为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5月10日,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音乐学院组织各班团支书认真学习回信精神。会议结束后,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同学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

各班团支书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到,“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观看完视频后,大家都心情澎湃、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也应利用在校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生活中去,走进生活,融入生活,用实力行动展现我们敢吃苦、勇奋斗的精神和为建设新农村贡献出一份力量的决心。将学科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基层中拼搏奋斗,下苦功夫,求真学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寄托了殷殷嘱托,句句皆扣心弦,志向所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音乐学院学子将会用专业知识浇灌着我们深爱的这片土地,将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融入强国复兴伟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