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83

作者:李松杰 项立青 摄影:项立青 审核:张良宝 上传:李松杰

为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学习、深造、就业现状,倾听2023届毕业生的对人才培养质量过程需求与学科发展建议,音乐学院于5月11日上午在艺术楼208会议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音乐学院院长张良宝、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松杰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沈丹丹,对音乐学院2023届音乐学与音乐表演专业的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2023届毕业生对大学学习、大学生活和考研经历的感悟以及对学院人才未来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师生交流融洽,气氛十分轻松。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以及收获感悟,展望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精心培养、关心关怀的感激之情并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指出了备战考研的时间与实习时间冲突,是否可以调整实习时间的问题等。

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记录每一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院长张良宝现场给予了回答,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续会认真研究讨论并不断优化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们,为同学们提供切实的指导与帮助。张院长表示音乐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毕业生多回母校看看,期待着毕业的同学们传回成功的捷报。院长张良宝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经历指出,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知识更新迭代迅速,希望大家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自身的发展充满信心,要更加明确自身的目标,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国家理想,厚积薄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

希望毕业生们能继续秉承和弘扬“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走向社会,走向未来。“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2023届的毕业生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