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绽放!唱响无悔青春——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集中展演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77

作者:黄丽 项立青 组图:张延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昨天我以淮师为荣,明天淮师以我为傲。”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每年五月,在毕业来临之际,音乐表演系按照音乐学院毕业音乐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毕业音乐会有序进行,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以此次音乐会集中展示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丰富的教学成果和实践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艺术学习与实践氛围。同学们用音乐讲述青春的活力与炙热的梦想。以乐相传,声声不绝,绽放音乐光芒!

此次毕业音乐会共举办近60场。毕业音乐会是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大学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与汇报,也是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充分体现,为更好的打造音乐学院的办学特色,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创造实践条件。

每一场音乐会都凝聚着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饱含着同学们四年的努力。60场音乐会,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精湛技艺,刚入学时舞台上稚嫩的模样,今天的他们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扎实的舞台技巧,富有感染力的歌声、精湛的技法弹奏,呈现任课教师教学结出了可喜的成果。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与言传身教,点亮了学生们心中的热爱音乐的理想,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

  毕业季的音乐会,既是实践考核,更是汇报表演。四年的耕耘,收获满满,未来的道路上,用浪漫与平凡汇织的旋律谱写人生华章,带着青春的力量成就更好的自己!追梦路上的学子们不断成长,希望音乐能让同学们怀揣热情,带着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踔厉奋发,且歌且行,在未来广阔的人生舞台上续写音乐学子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