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才个人简历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个人简历】

冉才作曲博士(在读),现为淮南师院音乐学院讲师淮南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教育经历】

本科毕业于阜阳师范学院音乐系,研究生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目前在韩国三育大学音乐系读作曲专业博士。

【主授课程】

主要担任《歌曲写作》、《电脑音乐会制作》、《复调》等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相关课程的教学。

【教研项目研究成果】

主持校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论文10余篇。著有音乐作品百余首,体裁涉及交响乐、室内乐、器乐独奏曲、声乐等。

【所获荣誉】

《迎着光》(2022年中国教育电台“赞歌新时代”栏目优秀作品);《有我》(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一等奖);《满眼是春》(2022年淮南市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雪花的梦想》(2021年12月入选中国教育电台迎冬奥跨年歌会曲目),《妞妞的花绳》(2020年获安徽小荷风采舞蹈音乐创作奖)好久不见(2020年中国教育电台“青春有歌”栏目优秀作品)。《红柳》(2020年入选中国教育电台“教育辅助小康路”活动),《你最美丽》(2020年入选中国教育电视台抗疫歌曲展播)。《两琴相悦》(2020淮南春晚主题曲《淮河春秋》2019获淮南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歌第二名);《崭新的出发》(2019淮南春晚主题曲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个一工程奖)《岁月》(2018淮南春晚主题曲)《追梦》2018“我的青春我的梦”团省委歌曲征集二等奖);《携手向远方》(2018安徽广播电视文艺三等奖)等创作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