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犇鑫演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72

    我公司是以经营文艺演出、明星经纪,礼仪庆典、承办会议、灯光音响租赁等业务为主的文化传播机构,多年来曾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通力合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与地方电视台合作完成多次重大的政府性活动和企事业单位的庆典、演出、会议等活动。

    我公司属文艺创作和演出行业,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参加全市大型“春节晚会”“大地欢歌”等演出活动创作并参与节目:参加安徽省花鼓灯会演出的《淮河的儿女》荣获表演二等。编排舞蹈在《可爱的安徽》地方音乐舞蹈比赛荣获三等奖。编排的舞蹈“淮河之恋”参加安徽省花鼓灯艺术节获三等奖多次参加并演出省级市级春节晚会,曾在安徽省花鼓灯艺术节演出获三等奖,多年在中国淮南豆腐文化节参加演出,可爱的安徽—安徽地方音乐作品赏析汇演获二等奖,淮南市少儿艺术节舞蹈《美丽阳光》获二等奖,参加小荷风采舞蹈展演获二等奖,《快乐飞扬》获少儿艺术节二等奖,《舞动happy》获三等奖,《大地欢歌》,《星星雨·小花伞》。先后荣获国家“群星奖”。全国“小荷风采”优秀奖,最佳编导奖,全省大学生文艺汇演一等奖。大型儿童剧《矿山小伙伴》荣获省“五个一工程奖”。

    公司除综合性文艺演出活动外,还重点开拓创作,制作业务,并向影视方向发展,在2014年创编一台六场话剧《永远的军魂》,获得市政府领导的一致好评

    于2016年9月15日,在八公山风景区汉王宫门前,举办了一场大型真人汉式婚礼,此活动聚集了40对新人,并在10月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