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子在“第五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21

作者:陈真  摄影:陈真  审核:张良宝  上传:卢浩然

    4月22日,由柏斯音乐基金会、西安音乐学院、安徽省钢琴协会、安徽省钢琴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办,合肥海知音琴行承办的“第五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合肥市举行。上海市钢琴协会主席李明强、著名钢琴演奏家齐欢、安徽省钢琴协会主席周晓梅以及省内各大院校教授担任评委,来自全省各地的700多名选手参与比赛,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推荐了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陈潇荣获专业青年组二等奖,2015级音乐学专业学生赵周楠荣获业余青年组二等奖,张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音乐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KAWAI亚洲钢琴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安徽赛区总共有5000多人参加了各地市的预赛,经过多地区激烈地竞争,共有7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并参加了本场选拔赛。音乐学院学子在本次钢琴大赛取得佳绩,既展示了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钢琴教学水平,也为淮南师范学院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