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学党史 铭初心 凝共识 聚力量” 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63

作者:邱芷宁 摄影:邱芷宁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1年5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学党史 铭初心 凝共识 聚力量” 朗诵比赛。分团委、学生会李凌霄、张海卿、石雪、吴艳鑫、李国金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到场指导。

 “从浙江嘉兴南湖上的一条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选手紧扣“学党史、铭初心、凝共识、聚力量”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光辉成就,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峥嵘岁月的感人瞬间。真实丰富的史实,配以选手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朗诵,充分抒发了选手们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以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引起评委和听众的强烈共鸣,赛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音乐学院党史学习,同时也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的认识和学习,有力推动和引导广大同学不忘初心,随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