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二十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15

作者:王凯   摄影:王凯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了让广大团员在思想上进一步加深对团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使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音乐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了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二十二期培训班。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音乐学院19、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典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党总支副书记孙绪凯、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文玲,辅导员廖玮、杨彩桥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团委副书记孙琴主持。

开班典礼全体齐唱团歌中开始。团委副书记王涛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杜文玲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举办青马工程暨音乐学院业余团校2021年培训班的通知》,通知指出,同学们要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团校学员代表刘倩倩表示,团学干部要以身做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崇玉山强调了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管理和考评,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应有的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崇玉山为同学们讲授了第一课《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开班典礼以及团课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提高了团员的思想觉悟,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