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 “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72

作者:廖玮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根据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的相关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月23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云端集中开展“对标学先进,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廖玮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廖玮从“践行抗疫初心不松懈、抗击疫情党员典型事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对于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了在校为抗击疫情党员的先锋事迹,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分享了各自在抗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万行表示:作为音乐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我一定严苛要求工作站同学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带领党员工作站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服从命令听指挥,作出科学防治的表率。

学生党员吴艳鑫指出:我们应该起到五个带头作用:带头学习,贯彻执行上级部署;带头防控,关注疫情做好宣传;带头落实,协助学院做好信息排查;带头发声,鼓舞士气提升党性;带头践行,坚守防控服务第一线。

学生党员徐毅松说到:“党员先上”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心系学校、牵挂同学,我们已经做好了响应号召、接受考验的准备。

学生党员乔巧谈到:音乐表演专业所有党员不会缺席,更不会迟到!我们必将坚守初心,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音乐表演专业所有学生党员表示,会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不懈怠,再接再厉不放松,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