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 奏响奋斗的号角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336

作者:李松杰 摄影:陈方怡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8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崇玉山主持。

首先,副院长宁萌就暑假期间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开学初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传达布置。就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人才培养方案微调、2022届毕业生论文抽检工作、教学教材自查工作、期初补缓考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

院长张良宝就当前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扎实开展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自我体检也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后续工作要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通报了舞蹈学专业申报进展。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起点,当前开学阶段教学科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老师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提升科研创新力和教学科研产出成果。

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就开学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有序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做了传达,一、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不动摇,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为教学工作做好必要准备。二、提升安全意识,从政治安全、思想教育引导、网络舆情、自身安全、学生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三、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上,党总支书记崇玉山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