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 逐华夏之阳”-音乐学院参加2022年淮南师范学院跳绳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276

作者:杜文玲 胡宏果 摄影:程煜豪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培养学生的文体素质拓展2022年10月26日淮南师范学院在室内篮球馆举行2022年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跳绳比赛,主办方为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承办方为淮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为非体育专业组,乙组为体育专业组音乐学院胡锦菲赵雨雪、金良贵、陈新新、汤国荣、黄佳茹等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开始了争分夺秒的激烈比拼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纷纷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比拼,一时双脚落地跳,或是左脚先落地,右脚后着地的换脚形式跳,同学们出色的表现,赢得观众阵阵热潮。胡锦菲和赵雨雪同学在单摇的比赛中状态积极饱满,动作标准的完成每一次跳跃,争分夺秒再多跳跃几次,争取取得优秀的成绩。赵雨雪、金良贵、陈新新、汤国荣、黄佳茹、黄雨萌、詹海玲、王樊、胡成翔、于晓慧同学在1分钟10人集体跳比赛中齐心协力,分工明确的完成了此次比赛,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裁判的严格打分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荣获了此次一分钟集体跳比赛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也在绵绵秋雨中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在竞技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影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用汗水书写青春彰显大学生应有的姿态与活力。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师院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