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青春旋律 谱写运动华章-音乐学院参加2023年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35

作者:杜文玲 曾琳 摄影:媒体宣传部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进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积极营造和培育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学校体育独特功能,2023年10月26日至27日淮南师范学院在泉山校区举办运动会,音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同学参加此次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一百多名音乐学院学子组成方阵衣着统一、手挥红旗,展现着昂扬精神之态,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走主席台,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开场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接下来的比赛中,看台上,观众们激情高昂,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音乐学院的运动员们不断地突破自我、创造佳绩经过两天的热烈比拼,凭借着坚韧不拔的精神,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在200m、800m和1500m比赛中均获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其中2022级音乐学四班的李海璐更是在200m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田径赛场上,2021级音乐学三班的陈鑫悦同学在跳高与跳远项目中分别拿到了第三名和第八名。在激烈的运动场的另一端,音乐学院积极参加了各项趣味运动会,运动员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还收获了田径场之外的快乐。音乐学院学子们不仅仅能在舞台上能崭露头角,在运动场上他们也能成为闪闪发亮的那颗星。

音乐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女子甲组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取得历史突破,大会组委会授予音乐学院代表队道德风尚奖,在广播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拼搏在比赛一线的运动员们,同时,也离不开在背后默默服务的工作人员,更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支持。比赛期间,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尽职尽责,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出现在赛场的每个角落,为参赛健儿们加油助威,记录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的每个精彩瞬间。做好宣传工作、赛前赛后的准备工作和比赛中的各项调度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的付出,营造了井然有序、温馨和谐的比赛氛围,圆满完成了运动会各项任务。

青春是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过程。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但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荣誉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工作状态,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