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作者:陶姗姗  供图: 沈丹丹 审核: 崇玉山 上传: 李松杰

2023年11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18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崇玉山、院长张良宝、副院长宁萌及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良宝主持。            

会上张良宝带领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共同学习学校学院关于学术委员会相关文件及《音乐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作职责》。紧接着张良宝通报2023年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包括科研项目获批情况、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情况、安徽省社会发展项目申报布置情况及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抽检情况。宁萌就师范专业认证近期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讨论了12月初举办的第六届“安徽地方音乐研究论坛”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让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学术委员会今后发展思路,大家深受鼓舞,表示在学院后续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战略咨询、学术评价、学术道德建设等方面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