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淮北师范大学开展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3

作者:林均辰 摄影:张琬容 审核: 崇玉山 上传: 李松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工作,11月17日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主任张延、音乐学系主任孙涛和林均辰老师一行赴淮北师范大学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师范专业认证及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调研活动。淮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袁茵和音乐表演系、音乐学系主任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淮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袁茵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学院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各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特色亮点、学分构成、授课形式、艺术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此次调研加强了音乐学院同其他兄弟院校同行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我院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明确了目标和思路。学院将扎实推进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师范专业认证及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