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音乐学院党委顺利完成第一届“两委”委员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27

作者:李松杰 摄影:李松杰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2023年12月27日晚,中共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第一届“两委”选举党员大会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莹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崇玉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委员和中共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程刚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学校党委对音乐学院第一届“两委”领导班子和党建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求真务实,有效作为,对标对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标准、找差距,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同心协力,在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忠诚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全院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