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优秀校友,开创就业新局——音乐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作者:孙涛 摄影:张延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李松杰

为了更好的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更好的就业市场和就业前景,3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绪凯,副院长宁萌,音乐学系系主任孙涛,音乐表演系系主任张延一行四人来到了合肥两家音乐培训机构——莱乐琴行、艺博琴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莱乐琴行创始人是我校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周雅琴,2018年毕业后即开始创业,周雅琴向音乐学院领导介绍了创业的过程,以及现如今招生情况,目前有学生数量160人,各方面条件较为成熟,蜀山区二店正在积极筹备中,预计5月份完成装修并开始投入运行。随后,一行四人来到艺博琴行,艺博琴行创始人是我校第一届专科学生钟志松,于2003年毕业后在合肥创办,校舍面积1500平方,琴房15间,教师20余名,该机构是集钢琴、古筝、声乐、西洋管乐、口才、学前儿童教育、体能等多项培训于一体的综合音乐人才培养机构,目前学校运营20多年,获得了较好的社会信誉和口碑。钟志松热情的向音乐学院领导汇报了毕业至今的创业历程和成果,并有意愿与母校进行积极合作。

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绪凯、副院长宁萌分别为为莱乐琴行、艺博琴行授予淮南师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牌匾,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深学院与校友联系,全面了解音乐人才培养需求,为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开拓新局面。